消息:鸿海印度厂爆发抗议事件后继续关闭

字体大小:

消息人士周二透露,苹果供应商鸿海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工厂爆发抗议事件后本周将继续关闭。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甘吉布勒姆(Kancheepuram)的警察总监说,该工厂宣布放假五天。此前因一个部门发生食物中毒事件,而引发示威抗议。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此前报道,富士康该工厂150多名员工在宿舍发生食物中毒后入院治疗。随后,食物中毒事件引发了工人及其亲属的抗议,致使金奈至班加罗尔的一条重要高速公路被阻塞长达数小时。

自周六以来,近70名女性和22名男性因阻塞高速公路而被拘留。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是苹果公司在印度的代工厂于一年内爆发的第二起示威。去年12月,苹果公司代工厂、纬创资通的印度南部厂房传出数千名工人因薪资问题暴动,砸毁办公设备和部分生产线及车辆,损失估计达6000万美元(8185.32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