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庐江将撤薇娅“庐江省招商大使”称号

字体大小:

因偷逃税款被罚的薇娅继本月21日被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取消网络诚信宣传大使称号后,薇娅受她家乡安徽庐江授予的“庐江县招商大使”称号也被取消。

据澎湃新闻报道,报道从相关人士处获悉,近日,安徽网友田小姐通过合肥市人民政府官网“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直通车”栏目提出解聘薇娅的“庐江县招商大使”的建议,并于12月22日收到了庐江县人民政府的回复。

田小姐在建议中说,网络主播黄薇(薇娅)偷税、漏税被处以13.41亿元(人民币,约2.88亿新元)罚款,显然不再适宜担任庐江对外宣传的“招牌”,建议有关部门免去其“招商大使”的称号。

庐江县人民政府回复称,经和庐江县招商局以及融媒体中心联系,庐江县数据资源局已要求政府单位网站删除有关薇娅的报道内容。同时,依据“招商大使”聘用条件,庐江县将依规撤销其相关证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