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康希诺生物称计划明年恢复向墨西哥交付冠病疫苗

字体大小:

中国康希诺生物昨天(30日)称,将在明年恢复对墨西哥的冠病疫苗供应,此前路透报道称,由于该公司未能实现交付目标,墨西哥政府削减了其疫苗订单。

据路透社报道,康希诺生物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与墨西哥当局密切合作,并将在明年按照现有协议恢复供应我们的疫苗。”声明并强调其与墨西哥的合同仍然有效。

康希诺生物补充道,该公司在2021年已经向墨西哥交付了超过1400万剂疫苗。大部分的疫苗在墨西哥装瓶。

三位知情消息人士周三透露,墨西哥今年早些时候将康希诺生物的冠病疫苗订单削减了一半以上,因为有迹象表明这家中国公司的交货量将远低于原定数量。

消息人士说,墨西哥在7月通知康希诺生物,该国将把订单从3500万剂减少到大约1450万剂,同时寻求从其他渠道增加供应。

墨西哥卫生部的一位消息人士说,当发现康希诺生物明显将远远达不到所商定的在9月之前提供3500万剂疫苗的目标后,墨西哥修改了协议,并补充道,合同将不再续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