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称新书快售罄 不再加印

字体大小:

台湾高雄前市长韩国瑜1月2日举行新书发布会吸引万人,他今天宣称,新书《韩先生来敲门》上市才两周已几乎销售一空,并称不打算加印。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韩国瑜说,这阵子出版社询问他是否要再加印,他经过几番思量,决定不再继续加印。

他称,一方面是看到许多好朋友为了表达支持,都大批大批的购买,实在舍不得看到支持者如此破费;二来他的初衷就是希望透过这本书,让更多人知道社会上还有许多善行义举,如今透过“韩先生来敲门”的系列影片、书籍,以及前几天的见面会,已成功让善的微光凝聚,接下来,他相信这股光芒会越来越耀眼。

韩国瑜也向大家预告,准备回归“敲门”正业,“韩先生来敲门”第二季的全新集数将在下周开始于油管(YouTube)韩国瑜官方频道上线,提醒大家记得按赞,订阅并开启小铃铛(新视频通知功能)。

韩国瑜2日在新书发布会上宣布,自己下一步计划,将接任“财团法人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会”董事长职,借此平台持续展开新一波公益行善,暂时没有参选或参与政治的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