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七岁童被柔道教练重摔亡 母索偿1800万新台币 

字体大小:

台中市丰原区七岁黄姓男童去年4月进行柔道训练时,被教练与学长重摔27次后抢救不治。黄童母亲昨天(13日)提出索偿总金额1800万新台币(约87万新元)。

综合中时新闻网、TVBS新闻网等台媒报道,该男童去年4月21日到台中市某柔道馆练习柔道时,遭69岁何姓教练和4年级廖姓学长重摔27次,导致头部重创脑死,送医抢救70天,家属忍痛拔管后,在6月29日晚间离世。

案发后,何姓教练不仅被挖出是无照授课,家属更指他对黄童的病情不闻不问,还反咬是黄童精神状况有异,自己用头撞墙才会受伤,对受害者父母造成二度伤害。

台中地检署检察官在侦查后,认为何姓教练涉犯《儿童及少年福利与权益保障法》,《刑法》成年人对儿童伤害致重伤罪,去年6月4日将他起诉,台中地院裁定他10万元交保。

如今黄童母亲对何姓教练、廖姓学长和其家长,以及台中市体育总会柔道委员会、台中市体育总会提出告诉,索偿1800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