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网安机构:无证据显示小米手机内置审查功能

字体大小:

德国联邦网络安全监管机构(BSI)当地时间13日通报,没有证据显示中国小米公司生产的手机中有任何审查功能。

综合路透社和德国之声报道,立陶宛国家网络安全机构去年9月说,小米手机具有检测和审查“Free Tibet(自由西藏)”、“台湾独立万岁(Long live Taiwan independence)”或“民主运动(democracy movement)”等词汇的内置功能。

对此,BSI发言人说,该机构此后展开检查几个月,但未找出任何需要进一步调查或采取其他措施的异常情况。

针对立陶宛指控小米手机内设审查功能,小米去年9月22日透过声明稿对路透社说,小米设备不会审查用户发出或收到的通信,并称从来没有,也不会限制或阻止智能手机用户的任何个人行为,如搜索、通话、网络浏览或使用第三方通信软件。小米还强调,该公司充分尊重和保护所有用户的合法权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