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海台F-16V战机 寻获生理组织确认为飞行员陈奕

字体大小:

台湾空军嘉义基地一架F-16V型战机本月11日下午坠落嘉义县外海,军方人员昨天(13日)在失事目标区找到手指头、皮肤等生理组织,经检验,确认为飞行官陈奕。

综合《联合报》《自由时报》等台媒报道,军方昨天的搜救行动除寻获部分机体、机翼残骸,也在水溪靶场周边陆续寻获弹射椅部分组件,及部分生理组织,昨天晚间已由嘉义地检署检察官率同法医采集相关检体,今天上午送验,今晚结果出炉,确认为陈奕本人的组织。

嘉义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兼发言人蔡英俊今天接受访问时说,昨天采集有拇指、皮肤、骨头碎片等4份检体,检验结果显示与陈奕母亲存在一亲等关系,研判所有采捡的检体皆为陈奕本人组织,检方最快17日可以开立相验尸体证明书给家属。

机号“6650”的F-16单座战机本月11日下午2时55分由飞行员陈奕上尉驾机,从嘉义空军基地起飞,执行例行性训练任务;但下午3时26分在嘉义县东石乡水溪靶场周边光点消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