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现两个“马雪娥” 涉事媒体致歉:剪辑粗心

陕西西安一则复工的新闻里出现两个身份不同的“马雪娥”引发关注,被网民质疑是群演。(视频截取)
陕西西安一则复工的新闻里出现两个身份不同的“马雪娥”引发关注,被网民质疑是群演。(视频截取)

字体大小:

陕西西安一则复工的新闻里出现两个“马雪娥”引发关注,被网民质疑是群演。涉事媒体陕西日报旗下群众新闻网昨天发布致歉声明,表示因剪辑粗心,误将药店店员陈淑亚名字录成“马雪娥”,视频现已修改。

“群众新闻网”在微博发表的致歉声明称,在视频《古都复苏前奏起》字幕中,因记者剪辑粗心,误将陈淑亚姓名录成为马雪娥。目前该视频已经做出修改。在此向马大姐表示歉意,同时感谢广大网友对工作的监督。

据了解,群众新闻网、群众客户端是陕西日报打造的新媒体平台。2020年6月30日, 陕西传媒网、掌中陕西客户端正式更名为群众新闻网、群众客户端。

在涉事新闻视频中,记者走访了几个社区正恢复营业的药店、水果店、蔬菜店,了解关键时刻他们的防疫措施。视频一共采访了四个店铺员工,其中两个人都叫马雪娥,一个是药店店员,一个是水果店老板,且戴着口罩看上去相貌相似,被网民怀疑是媒体请来的群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