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与赖清德今早打第三剂高端疫苗

台湾正副总统蔡英文(左)和赖清德今早到台大医院接种第三剂高端疫苗。(自由时报)
台湾正副总统蔡英文(左)和赖清德今早到台大医院接种第三剂高端疫苗。(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与赖清德今早(15日)先后到台大医院接种第三剂台产高端疫苗。

综合中时新闻网、《自由时报》台媒报道等,蔡英文今天上午7时30分到台大医院,在依照疫苗接种流程如询问身体状况、查询健保卡、出示小黄卡后接种第三剂疫苗。

蔡英文还特别穿上方便接种疫苗的短袖上衣,并在打完针后呼吁符合接种资格的台湾民众尽速接种第三剂疫苗。

蔡英文完成接种后,淡定看着被施针的手臂说,“就这样?”;随后对施打的台大医院护理部代理督导长温慧敏比赞说,“非常厉害喔,没什么感觉”。

赖清德今天上午7时50分抵达台大医院,跟蔡英文一样,在接受资料核对后,由台大医院护理部代理督导长温慧敏施打疫苗。

完成接种后,赖清德直言,“非常好、非常棒”,与蔡英文一样向媒体展示小黄卡。

蔡英文和赖清德前两剂疫苗都选择高端,这次再选高端,表现对台产高端疫苗的信心。

蔡英文在去年8月23日接种首剂高端疫苗,赖清德则在同年8月27日施打首剂高端疫苗。两人随后在去年9月30日完成第二剂高端疫苗接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