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康定级舰女士兵与多位已婚士官发生不当关系被惩治

字体大小:

台湾海军康定级军舰的一名女士兵和多名已婚士官发生不当男女关系。台湾海军舰队指挥部今日宣布,该案件属实,相关人员均依规定核予重惩,并已检讨汰除。

综合《自由时报》、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海军舰队指挥部今日(1月18日)通告,本属124舰队的高姓女士兵与已婚士官肇生不当男女关系案,系单位主动发掘并实施调查后属实,相关人员均依规定核予重惩,并已检讨汰除。

海军舰队指挥部表示,将秉持“严考核、严淘汰”政策,对所属违犯重大军纪斲伤军誉官兵,均依规定严惩,绝不宽待。

涉案的高姓女士兵因经常支援行政工作,因此与各舰的士官熟识,同时与五名已婚、未婚士官同交往。

原本这些士官都彼此不知情,但直到该位女兵2021年与某位已婚士官,休假时在男方家中共处一室,被家中长辈发现后向台海军检举,才被发现。

124舰队下辖康定级导弹巡防舰,可执行防空、反潜、护航、反封锁及联合截击作战等任务,主要负责台湾海疆安全,确保海上交通线畅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