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球员成源半夜酒吧殴打女子被行拘

字体大小:

前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球员成源深夜在酒吧殴打一名女子,被行拘10日。

济南历城公安局18日通告,历城区某酒吧16日凌晨发生一起打架警情。经查,28岁的成某16日凌晨0时40分左右,在酒吧内酒后和他人发生争执,对他人实施殴打。警方对其行拘10日并处以500元(人民币,下同,约100新元)罚款。

警方将依据伤情,对案件作进一步处理。

据《新京报》和香港01报道,涉案的男子是成源。网友“我是美丽扎”17日发布微博称,自己于1月16日凌晨遭到醉酒的前山东泰山球员成源殴打,伤势严重,已向警方报案。

据这名女子反映,她在酒吧厕所门口被成源撞到差点跌在地上,更被他用粗口辱骂。她追上去要求成源道歉,但成源却称:“小姑娘刚出社会吧?不知道社会的险恶是不是?你知道我是谁吗就敢这样跟我说话?”

这位女子坚持要成源道歉,跟住成源拒绝道歉,开始打人。

这位女网民还公开多张自己伤势的照片,称“面部头部创伤和肿胀,我的左半边脸已经做不了任何表情,僵硬状态,头部也已有两块肿起来,吃不进去东西,头晕脑胀,左眼已经看不清东西,左眼眉骨已经肿起来”,她补充称,耳朵、颈部及膝盖都有伤,强调不要赔偿,只希望成源道歉及得到惩罚。

酒吧员工透露:“打人男子当时要跑,被六个保安拽回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