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体人黄暐瀚:民众党正在吃国民党的票

字体大小:

对于台湾TVBS最新的民调结果,媒体人黄暐瀚分析认为,国民党支持者对柯文哲满意度大增22个百分比,说明“民众党正在吃国民党的票”。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TVBS民调显示政治人物满意度前三分别为侯友宜、陈时中、柯文哲,对此,黄暐瀚昨天(18日)在其主持的广播节目《POP撞新闻》中说,过去一年,台湾40岁以上族群对柯文哲的满意度大幅增加。其中,国民党支持者对柯文哲满意度居然还大增22个百分比,所以说“民众党正在吃国民党的票”。

对于民调结果显示新北市长侯友宜仍有七成满意度,黄暐瀚分析认为,对比TVBS去年4月的民调,可以发现侯友宜在20至29岁族群中满意度上升5个百分点,说明年轻人对侯友宜的支持度是增加的,而年轻人就是投票主力军。

至于政党倾向部分,黄暐瀚指出,民进党支持者对侯友宜满意度增加3个百分点、民众党也增加8个百分点。国民党的支持度减少10个百分点,但侯友宜个人反而在民进党跟民众党两块都获得了支持度。

TVBS民调中心前天(17日)公布台湾13位政治人物民调结果,新北市长侯友宜以70%满意度拿下第一,卫福部长陈时中以57%位居第二,台北市长柯文哲第三,为48%,高雄市长陈其迈与桃园市长郑文灿并列第四,第六名至第13名依序为:台南市长黄伟哲、总统蔡英文、台中市长卢秀燕、行政院长苏贞昌、副总统赖清德、立法院长游锡堃、前总统马英九、国民党主席朱立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