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自称最合适参加2024总统选举 朱立伦:先打赢2022选战

字体大小:

针对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此前称,自己是代表国民党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的最合适人选之说,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回应说,“祝福赵董,我现在只想帮助(国民党)打赢2022年选战”。

综合中时新闻网和《联合报》等台媒报道,朱立伦今天(20日)到基隆拜会该市议长蔡旺琏时,被问及赵少康近日称,自己最适合代表国民党角逐2024总统大选,是否有危机感?

朱立伦回应说,“我不是候选人,是党主席”,现阶段目标是让国民党候选人在2022地方选举能选上。

他提及,赵少康已多次表达对2024有意愿,给予祝福及加油,现阶段自己最大任务是让大家团结,打赢2022年选战。

赵少康前天(18日)受邀参加国会青年体验营,分享自己年轻投入政坛的想法,讲座结束后,有学员问到2024年谁最适合代表国民党参选总统?

赵少康称,“答案当然是我”,并强调自己的学识、能力、操守、远见、格局,能代表台湾人争取台湾的最大利益。

他认为,自己的从政记录一向为台为民也禁得起检验。迈向2024,他会依照国民党内的提名程序推进,希望可以有公平的程序决定候选人,而如果有比他合适的人选,“我也会大力支持,成功不必在我、从政没有私心,是我一贯的态度和立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