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酒店开设“虎景房”被叫停

网上流传视频显示酒店房间与老虎的饲养区仅隔一面玻璃。(互联网)
网上流传视频显示酒店房间与老虎的饲养区仅隔一面玻璃。(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江苏南通一动物园酒店被指将一个房间装修成老虎观赏房,网络流传视频显示,房间内透过一面玻璃可以看到老虎来回走动,该房间的设计引发热议。今日(20日)有媒体称,南通市文旅局已经暂停该项目的宣传和营业。

根据网络流传视频,江苏南通一家酒店的“虎景房”和老虎活动的区域仅仅相隔一层玻璃,该设计是否存在虐待动物,以及房间的安全性等问题引起网民讨论。

北京青年报报道,开设“虎景房”的酒店位于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内,名为森迪部落树屋酒店。

据公开信息,该酒店在2021年4月30日开放,其负责人在开业时称:“这是第一家可以和猛兽共眠的酒店。”酒店区东面是长颈鹿、斑马客房,西面是狮子、老虎客房。

南通市崇川区文旅局工作人员称,动物园动物方面手续齐全。

然而报道指出,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20日下午告诉记者,该局没有开设“虎景房”的这项审批事项。视频中的这家酒店去年还曾因小熊猫可以进入游客房间一事,被当局责令整改。

工作人员指出,该局对动物园的安全保障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虐待动物等行为有监督职责,会对“虎景房”一事进一步了解,并提醒酒店确保安全,不可虐待动物。

20日下午,南通市文旅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暂停该项目的宣传和营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