渉家暴高嘉瑜 林秉枢以八项罪名被起诉

字体大小:

台湾新北地方检察署今天(25日)侦结台湾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家暴案,并以依害风化、妨害祕密、私行拘禁、强制、妨害名誉、妨害电脑使用等八项罪嫌,将林秉枢起诉。

综合台湾《联合报》《自由时报》等台媒报道,新北检警调查,高嘉瑜去年11月11日在新北市板桥馥都饭店内遭林秉枢殴打、拘禁,新北检复讯后以伤害、私行拘禁等七罪嫌声押禁见获准。

高嘉瑜并针对事后林秉枢在其母灵堂上殴打她、又在看守所律见时情绪失控怒骂、称她收了劳力士手表与400万新台币(约19万新元)等事由,委由律师李永裕提告伪造文书、妨害祕密、私行拘禁、强制、妨害名誉、妨害电脑使用、伤害、恐吓八大罪行。

高嘉瑜今天也对此发声明,称会继续关注家暴法及性隐私犯罪的修法,希望能真正保护受害人的权益、让加害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全案延烧期间,林秉枢的身分也备受外界关注,他与许多绿营政治人物有联系,包括段宜康等民进党新潮流政治人物;他也曾被质疑是网军,并以此恐吓高嘉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