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大证券报挺A股:长期向好趋势未变

字体大小:

中国A股市场波动,今天(28日)出版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头版发声力挺,提振市场信心。

《上海证券报》头版刊文《密集回购,果断增持,越来越多优质公司出手提振信心》称,受多重因素影响,近期A股市场节节下挫。人气低迷之时,一批优质上市公司果断出手,抛出大手笔回购及股东增持计划,用实际行动鼓舞士气,提振信心。

《中国证券报》的头版《专家:莫为浮云遮望眼A股长期向好趋势未变》称,面对短期市场波动,多位专家27日对记者表示,海外风险因素对我国实际影响有限,对市场情绪的影响也不会持久,支撑A股市场长期向好的因素并未改变。经过调整的A股吸引力进一步提升,对未来A股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充满信心。

《证券时报》头版的《基金公司巨资密集“自购”传递积极信号》则认为,作为资本市场重要参与主体之一,基金公司选择此时“自购”,是负责任且有大局观的表现。“在此阶段,投资者宜降低焦虑,理性配置,坚信价值,熬过寒冬,等待春天,毕竟好的公司基本面并没有改变。”

中国股市昨天再度大跌,上证综指失守3400点整数关口,下跌1.78%,深成指跌2.77%,创业板指跌3.2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