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7处地方纳入强检 葵涌占最多

字体大小:

香港昨(30日)新增81宗确诊个案,食物及卫生局今日(31日)凌晨就强制检测公告刊宪,将37个地方纳入强制检测公告。在37个地点中,葵涌最多,占了13个,包括食肆、住宅、学校等。

据香港01报道,葵涌有多家食肆上榜,包括葵盛东村明星海鲜酒家、石篱商场百份百餐厅、石篱商场东海粥品、大陇街家家乐餐厅。

其他地区的食肆有九龙草地滚球会餐厅、将军澳新都城中心复兴牛什鱼蛋、大埔翠乐街稻香茶居、马鞍山颂安商场中心时代冰室和观塘伟业街日日香鹅肉饭店。

上榜的住宅包括葵涌葵芳村葵欢楼、葵涌石荫东村荫裕楼、葵涌石篱二村石荣楼、大围金狮花园两期金贵阁、青衣宏福花园两座、将军澳宝林村宝宁楼、柴湾翠乐村翠禄楼、屯门良景村良萃楼、大埔天赋海湾二期-溋玥16座、大埔美新大厦、粉岭花都广场六座等。

上榜的学校有三所,包括葵涌东华三院陈兆民中学、葵涌迦密爱礼信中学和沙田循道卫理中学。

另外,葵涌石篱二村仁济医院艺进同学会护理安老院因采集到阳性污水样本,1月17日至1月30日曾身处在内超过两小时者也要检测。

香港政府称,会继续全力追踪曾到过有关地方并可能受感染人士,并严肃跟进相关人士是否有遵从检测公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