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冬奥选手哭诉检测呈阴后一度仍需隔离

字体大小:

一名参加北京冬奥会的比利时选手在中国因冠病检测结果呈阳性而需要隔离,但在之后的检测结果呈阴性后却没有被带到奥运村,而是被转移到另一个地点继续隔离。

综合路透社、英国广播公司和香港《南华早报》报道,在俯式冰橇选手梅勒曼斯(Kim Meylemans)昨天(2日)于社交平台Instagram含泪叙述被转移至另一个地点隔离的经过后,国际奥委会发表声明指出,虽然梅勒曼斯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但是她在下来七天须遵守密切接触者防疫规定,包括在奥运村住在单人房。由于奥运村当时还没有供密切接触者使用的单人房,梅勒曼斯暂时被转移到位于奥运村附近的一家酒店。国际奥委会也承诺会为梅勒曼斯提供单人房。

梅勒曼斯之后在Instagram透露,她已经入住奥运村内的隔离区房间,并称她现在感到安全,并觉得能在更好的情况下进行训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