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员跟踪骚扰英籍女子被停职

字体大小:

香港一名男子被指跟踪女生,甚至问对方能否当他的情妇。香港警方正调查一名涉嫌与此案有关的男性警务人员,这名警员已被停职。

这名来自英国的女子陈思亲本月1日在面簿上载视频,显示女子不断向走下楼梯的男子追问“你说了什么?”,并指男子对她说了侮辱女性的字句。男子当场连声道歉。陈思亲之后告诉男子,她会将视频放上网。

陈思亲也写道,她上传视频的目的是要提醒在港岛西营盘区的单身女子,并说男子在离她的住家几条街的地方开始跟踪她和她的朋友,一直到她们的住家,甚至问她们俩能否当他的情妇。男子看到女子拍摄后赶紧离开。

综合香港01和《明报》报道,香港警方证实,他们在本月2日接到一名女子报案,指2月1日晚上约10时在西营盘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警方经初步调查后,将此案暂时列为游荡案件,并交由港岛总区重案组跟进。消息人士透露,被停职的警员是在西营盘区驻守西区警署的26岁男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