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综指续收高无惧中美关系扰动

字体大小:

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二继续收高。市场人士指出,尽管中美关系波动一度打压市场情绪,昨日沪综指大涨后亦有回吐压力,但市场憧憬央行货币宽松政策为经济增长提供支持,沪综指午后收复失地。

据路透社报道,沪综指收升0.7%,至3,452.63点,盘中一度下滑1.1%;沪深300指数收挫0.6%。深圳创业板指数收挫2.4%,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收跌2.4%。

煤炭股领涨。中证申万煤炭指数收高6%,收盘创15周新高,跟随期货升势。新能源汽车板块领跌。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收低4%。

香港安里控股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黄伟康说,现在大家憧憬人民银行会“放水”,或者今年经济增长要保在5%的水平,这些因素令最近A股、港股在低位有不错的承接力。

美国商务部周一宣布,已将包括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在内的33家中国实体加列入其“未经核实清单”,即无法核实这些实体如何使用从美国进口的商品。美国联邦政府官报的一份通知中公布了被加列入该清单的实体名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