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北京冬奥场馆设施非常出色

字体大小:

在北京出席冬奥会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说,北京冬奥会的场馆设施非常出色,所有运动员对此都非常满意。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今天报道,巴赫今天下午在主媒体中心新闻发布厅区域视察工作,并发表上述评价。

巴赫称,有些人甚至把北京冬奥场馆设施比喻成了天堂 ,虽然他认为这种说法有些夸张,但是这表达了各国运动员们对场馆和休息设施的满意和感激之情。

巴赫评价说,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进展非常顺利,目前为止赛事运行都非常好,一起期待接下来12天的比赛。

另据《新京报》报道,巴赫受访时说:“我很高兴去到了首钢这个标志性的场馆。从2015年开始,我就一直关注首钢的成长。首钢能真正成为一个大跳台的奥运场馆,这真的出乎我的想象。现在,当我们看到这个梦幻般的、标志性的新场馆,看到出色的运营状况,所有的运动员都非常激动。”

巴赫昨天亲临首钢滑雪大跳台中心,见证冬奥史上首枚女子大跳台金牌诞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