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与五归化球员终止合约 限薪令曝光

字体大小:

中国广州足球俱乐部今天(16日)下午5时在官方微博宣布与五名归化球员终止合约,紧接着网上又爆出最新定编与薪资标准方案,最高一线队优秀主力年薪60万(人民币,下同,12.7万新币)封顶。

根据广州足球俱乐微博贴文,俱乐部宣布与归化球员艾克森、高拉特、阿兰、洛国富、费南多友好协商后终止合约。

随后, 广州队《足球俱乐部球员定编及薪资标准》文件也在网上曝光。根据文件,俱乐部一线队年薪起薪线6万,替补封顶14万4千,定编人数15人。主力替补封顶30万,定编人数六人。主力年薪封顶42万,定编人数六人。优秀主力封顶60万,定编人数三人。

新浪体育报道,目前广州队仅剩下蒋光太和萧涛涛两名归化球员。萧涛涛归化后先后被租借到了低级别的上海申鑫、昆山等队,租借期满又回到了广州队。蒋光太则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此前有消息称,上海海港欲引进蒋光太。

中国男足本月1日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8轮中1比3不敌越南,彻底无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后,归化球员的天价薪酬、国足的发展与管理等引起广泛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