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所有赛事已结束

芬兰男子冰球队今天下午在决赛上赢得金牌后,球员们无不欢呼庆祝。(法新社)
芬兰男子冰球队今天下午在决赛上赢得金牌后,球员们无不欢呼庆祝。(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今天(20日)是北京冬季奥运会的最后一天,在芬兰男子冰球队赢得最后一面金牌后,所有赛事已经结束。

据中国新浪体育报道,芬兰队今天下午在男子冰球决赛上,以2比1战胜俄罗斯奥委会队,首次获得冬奥男子冰球金牌。芬兰队一开始先丢一球,但在后来连扳两球,最终取得胜利。

中国队在北京冬奥会上以九金四银两铜收官,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历史新高,在荣誉榜上排在第三。在这之前,中国队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五金两银四铜,总数11枚。

据央视新闻报道,中共中央和中国国务院也发贺电,恭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冬奥会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挪威以16金、八银、13铜,总数37枚,再次登上荣誉榜榜首。美国则以八金、10银、两铜,排在第四。

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将在今晚8时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闭幕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