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将继续在俄罗斯营运

字体大小:

中国网约车平台巨头滴滴出行今天(26日)发出声明称,将继续在俄罗斯运营,推翻了其本月21日宣布退出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市场的决定。

滴滴出行今天下午在其微博账号发布声明称,滴滴出行在俄罗斯当地的业务不会关闭,未来将在俄罗斯继续运营并持续服务好司机和乘客。

此前俄罗斯塔斯社、卫星通讯社报道,滴滴驻俄罗斯新闻处公关经理古希娜(Irina Guschina)称,由于不断变化的市场情况以及其他挑战,公司无法保证在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最佳业绩,并将从3月4日起停止滴滴在俄罗斯历时一年半以及在哈萨克斯坦历时约一年的业务。

自滴滴出行去年6月在纽约上市以来,该公司就一直受到中国和美国的一系列监管措施打击,造成滴滴的股价在短短六个月的交易中下跌了62%,约420亿美元(568亿新元)的市值随之蒸发。在监管机构的压力下,滴滴在去年12月宣布,将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并寻求在香港上市。

据中国媒体《晚邮报》本月14日报道称,滴滴出行即将展开传闻已久的裁员计划。一位滴滴员工表示,该计划将很快实施,裁员通知将于2月底完成。裁员比例因部门而异。整体裁员比例保持在20%,运营和业务部门裁减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