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保洁感染三密接者 天津机场始发航班全取消

字体大小:

天津机场一名保洁本月24日确诊后,昨天又发现有三名密接者被感染。今天(27日)中午12时之后,天津航空天津机场始发航班全部取消。

据“天津航空”官方微博,该航空公司今天下午所有在天津机场的始发班机都被取消。

第一财经报道,取消天津始发航班的不止天津航空一家。从今日中午开始,多家航司从天津机场始发的航班均临时取消,恢复时间待定。

记者从天津机场和相关航司了解到,众多航司取消天津机场相关航班,天津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一份航班调减通告有关。通告指出,因天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相关会议指示精神,为防止敏感旅客外溢其他省市,机场将对航班进行调减。

根据通告,除了天津机场中午12时以后的始发航班全部取消外,在天津过站航班前站未起飞的也全部取消(10时45之前登机完毕的豁免),前方已起飞或已在本场的过站航班正常执行。各公司可根据自身情况加大航班调减。

报道称,与2月24日天津市新增的一例本土冠病确诊病例是天津机场保洁人员,与2月17日境外输入病例样本的病毒序列高度同源。昨日,天津再通报新增四例阳性感染者,其中三例为天津机场确诊保洁人员的密切接触者。

目前,天津已要求加强机场疫情防控管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已完成全面消毒,不少机场和航司工作人员还在隔离之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