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猴子化妆做直播 江苏泰州动物园与女主播被约谈

去年5月网传溱湖动物园一位女饲养员在直播时给猴子画眼妆,同时推销美妆产品,视频引发网友质疑不满。(网络视频截图)
去年5月网传溱湖动物园一位女饲养员在直播时给猴子画眼妆,同时推销美妆产品,视频引发网友质疑不满。(网络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江苏泰州溱湖动物园女主播利用猴子拍抖音直播被网友曝光,泰州姜堰区委网信办4日回复称,已联合相关部门约谈该主播和溱湖动物园负责人,督促其将之前含有不良内容的产品下架,并要求其不得利用猴子长时间直播。

据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一名网友2月22日反映泰州市溱湖动物园用几只猴子拍抖音直播带货。网友指出,这几只猴子喝牛奶、饮料、吃草莓、榴莲、龙眼、荔枝;专人看管、洗澡、穿尿不湿。

泰州市姜堰区委网信办3月4日回复称,针对溱湖动物园女主播利用猴子直播一事,2月14日下午当局联合相关部门对该主播和溱湖动物园负责人进行了约谈,重申相关法律条规,督促其将之前含有不良内容的产品下架,并要求其不得给猴子化妆,不得利用猴子直播带货,不得利用猴子长时间直播。

泰州溱湖动物园猴子被用来直播的问题此前就已经被曝光过。去年5月网传溱湖动物园一位女饲养员在直播时给猴子画眼妆,同时推销美妆产品,视频引发网友质疑不满。后来动物园回应称,当时是为了直播拍摄效果,画完就洗掉了。对于化妆品是否会对猴子造成伤害,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称看到网友反馈并表示会改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