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全年亏损收窄

字体大小:

国泰航空去年亏损收窄,成本削减措施和货运需求部分抵消了香港政府出行限制措施造成的伤害。

据彭博社报道,国泰航空周三介绍,公司下半年实现净利润20亿港元(3.49亿新元),全年亏损收窄至55亿港元。该公司2020年录得216亿港元的创纪录亏损,公司将之称为“国泰航空逾70年历史中最具挑战的12个月”。

虽然2021年情况有所改善,但国泰航空仍然承受着巨大压力,因为如今正在抗击迄今最严重疫情的香港坚持实施严格限制出入境的策略。

国泰航空主席贺以礼在公告中表示:“我们继续面对严峻的挑战,即使下半年业绩显著改善,但全年整体亏损仍然庞大。”

彭博追踪的分析师对国泰航空全年业绩的平均预估为亏损98亿港元。该航空公司1月份曾表示,预计净亏损在56亿至61亿港元之间。国泰航空去年全年营收为456亿港元,高于预期的412亿港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