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低调游金门 避谈政治

字体大小:

前高雄市长韩国瑜前天(7日)低调访金门,开启三天两夜的行程,所到之处都受到民众与游客的热烈欢迎。韩国瑜的友人说,他此行是私人行程,避谈任何敏感政治话题。

据《联合报》报道,韩国瑜此行是应金门县公教军警消退休人员协会邀请,行程低调保密,他仅带着小舅子夫妻与连襟等人同行,全程都是亲友充当驾驶,未拜访府会与通知各单位,包括国民党金门县党部与金门府会对他的行程都不清楚。

韩国瑜此行还去参观金门大学,除了参观教室与观赏校园的樱花美景外,也特别与学生交流。据与会同学说,韩国瑜像亲切的长辈,有许多丰富的经历,跟他们分享在异地生活如何适应与调整。

据了解,韩国瑜此行原本要在学校办座谈会,但校方不想跟政治扯上边,所以婉拒借场地,后来改为与将近10名同学在外面餐厅聊天交流。

从7日起,金门就陆续有民众在社交媒体传出韩国瑜在金门的照片,韩国瑜也大方的帮民众签名合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