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家医院暂停部分门诊服务

字体大小:

上海疫情持续扩散,该市多家医院从即日起暂停部分门诊服务。

据澎湃新闻报道,上海新华医院今天(10日)发布公告称,接上级部门协查通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及环境筛查措施,即刻起暂停该院儿童发热门诊医疗服务,其余医院门急诊、住院、检查、核酸检测等医疗服务及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

除了新华医院,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今天起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今天起暂停门急诊、发热门诊以及核酸检测医疗服务;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总院则从昨天起暂停急诊医疗服务。

上海正经历最严峻的一波冠病疫情,一周来感染者超过260人。上海市卫健委昨晚通报,昨天全市新增四起本土确诊病例,和15起无症状感染。自本月1日上海报告新增本土病例以来,本轮疫情已有269人感染,包括32名确诊病患和237名无症状感染者,全市共有六个中风险地区。

这轮由奥密克戎毒株引发的疫情,是两年来在上海传播范围最广、感染人数最多的一波。有民众担心,面对传播力极强的奥密克戎毒株,上海的精准防控措施是否还能奏效。分析则认为,上海疫情若应对得当,可为中国调整严格“清零”政策提供经验借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