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物价房价高涨是台湾最大危机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今天(12日)说,台湾物价、房价高涨,这是社会最大的不公平和危机。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今天是国民党总理孙中山逝世97周年纪念日,朱立伦今天早上前往台北国父纪念馆向孙中山铜像献花。他在受访时说,“当年孙中山创建中华民国,就是希望全民民主、自由,大家过好日子,能均富,但台湾今天物价、房价高涨,年轻人买不起房子,相信这是社会最大的不公平、最大的危机。”

针对行政院长苏贞昌昨天在立法院备询时,面对国民党立委蒋万安要求保证不缺电,却提及蒋万安的祖父蒋中正过去曾高喊“反攻大陆”,朱立伦说,这是荒谬无比的比喻。

他称,如果照苏贞昌的逻辑,缺电是台湾一定会碰到的,完全不可能解决,但其实只要政府务实检讨,虚心接受民意的建议,就能解决缺电问题。他也强调,事实上就是民进党的鸭霸、无能,才会造成台湾缺电。

此外,朱立伦也批评,目前政府的能源政策完全错误,造成台湾空污问题严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