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歌母亲哭求调查自己资金来源与去向

字体大小:

被质疑百万善款不公开,江歌母亲江秋莲一段哭求调查自己资金来源及去向的视频昨日(13日)在网上流传。

据《九派新闻》报道,中国女留学生江歌的母亲江秋莲在一段视频中说:我真的搞不清楚大家帮助我多少钱,都怎么来的。我也搞不清这些钱都怎么花的,有很多支出都没有票据,并说:“求求你们调查我。”

视频起因为一名公开支持刘暖曦(原名刘鑫)的作家陈岚在微博质疑江秋莲,指其涉嫌侮辱诽谤、巨额善款不公开、非法获取公民信息,称已经统计到江女士的捐款已达数百万。

江秋莲也曾在社交平台发文,公开投诉“作家陈岚”对其长期进行造谣、诽谤、侮辱,并引导网民对其进行网络围攻和网络暴力的行为。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016年11月3日凌晨,24岁的江歌在日本东京住所门外被室友刘鑫的前男友陈世峰杀害。有质疑者称,江歌的死与刘鑫有关。凶案发生时,在住所内的刘鑫未对江歌施以援手。

江秋莲于2018年10月15日通过微博表示启动对刘鑫的法律诉讼,案件今年1月10日宣判,刘鑫被判赔偿69.6万元(人民币,约14.8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