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波音737 MAX正飞往在中国的完工中心

字体大小:

业内人士透露,周一从西雅图起飞的一架波音BA.N 737 MAX飞机正在飞往波音在中国的完工中心的途中,这表明该机型在中国停飞三年后朝恢复商业航行更近了一步。

据路透社报道,飞行追踪网站显示,这架涂有上海航空标识的飞机已经在夏威夷降落。上海航空是中国东方航空的子公司。这位未获授权公开发言的消息人士说,这是多日行程中的第一次落地加油。

波音用于交付前内饰与喷漆涂装的中国舟山完工中心在2018年12月启用,几个月后MAX出现的第二次致命坠毁事件促使中国停飞该机型。

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分析师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说:“如果这表明该飞机即将交付,这将是自2019年3月以来首次向中国交付MAX,这很重要,因为中国历来占交付量的17%。”

中国是最先停飞MAX的国家,是全球唯一一个MAX尚未恢复商业服务的主要市场,在国内需求因新冠病例增加而下降之际,MAX的回归时间比预期要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