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季度业绩优于预期 得益于假日需求旺盛

字体大小:

苹果公司的主要组装合作伙伴鸿海公布的季度业绩优于预期,得益于假日期间iPhone手机需求强劲。

据彭博社报道,富士康科技集团的旗舰公司周三发布声明称,截至12月的一个季度净利润为444亿元台币(21.17亿新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427亿元台币。鸿海之前宣布,当季营收1.89万亿元台币。

鸿海预计,第一季度整体业务增长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意味着业绩介于下降或增长3%之间。出于抗疫要求,富士康本周暂停深圳园区的运行,其中包括一个关键的iPhone生产基地。该公司周三表示已经恢复部分运行。

这家台湾代工企业正努力应对长期的零部件短缺问题,以满足持续的需求。贡献鸿海收入约50%的苹果公司在发布大量新产品(包括iPhone 13手机)之后,假日季的销售额增长到创纪录的1,239亿美元。

上个月,鸿海发言人表示,零部件短缺问题在第一季度将有重大改观,总体上的供应约束下半年势将缓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