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助教孙继海:盼球迷像亲人般对待中国足球

字体大小:

中国男足助教孙继海希望球迷像亲人般对待中国足球,无论成绩好坏、无论环境如何。他说,球迷应该一直关注,就像父母对待自己的孩子、对待自己的兄弟一样,就是像亲人一样。

北京青年报报道,孙继海于本月18日,带领球队在沙迦俱乐部基地的哈利德·本·穆罕默德体育场进行训练时接受访问。

谈及国足目前面对的压力,孙继海说,中国足球确实受到了疫情影响,包括整个联赛技战术水平和整体对抗等都是有些下降的。相对而言,球员要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包括心理和精神等很多方面,确实很不容易。

孙继海也表达了对球迷的期望:“我觉得(球迷)不应该是现在关注(国家队),应该是一直关注,无论成绩好坏、无论环境如何,我觉得都应该是像一个真正的球迷、一个真正的中国球迷去关注它、关心它,就像父母对待自己的孩子、对待自己的兄弟一样。一句话,就是像亲人一样!”

中国男足近期因表现差强人意,频频被推上舆论风口。喜剧表演艺术家巩汉林在全国两会(政协与人大年会)期间说了句“某足球队给中国人丢脸”,引来中国男足前队长冯潇霆回怼,也掀起一轮风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