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航搭载132人客机在广西坠毁

中国东航一架客机今天发生坠机事故。图为散落的飞机残骸。(中新社)
中国东航一架客机今天发生坠机事故。图为散落的飞机残骸。(中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东方航空一架搭载百余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目前伤亡未明。

据中国民航局最新消息,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今天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

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民航局已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中国央视新闻此前报道称,一架东航搭载133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事故,并引发山火。

报道称,救援队伍已经集结正在靠近,伤亡情况不明。

另据澎湃新闻、《北京青年报》、《中国青年报》等报道,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驻防在广西南宁、桂林的138名消防救援人员正赶赴现场。广西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下午3时许接到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调度,已集结消防救援力量,赶赴广西梧州藤县增援坠机事故处置工作。

据事发地莫埌村的村支书称,飞机坠毁地点为藤县埌南莫埌村大唐口组,村支书在下午14时许接到村民消息,约5分钟后赶到现场,暂时不清楚人员伤亡情况。

村支书表示,现场正在组织救援,他目前在距离现场1公里左右的应急指挥部,协助维持路口秩序。

目前,东航官网页面和官方微博头像都已调整为黑白两色。

在此次事故之前,中国民航已连续138个月保持持续安全飞行。中国民航局上月25日发布会披露的数据显示,中国民航运输航空已实现持续安全飞行时间突破一亿小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