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坠机】波音技术专家已准备好协助调查

波音称,正与东航开展合作,以向他们提供支持。(法新社)
波音称,正与东航开展合作,以向他们提供支持。(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波音公司称,技术专家已做好准备协助中国民航局开展东航空难的调查工作。

据波音公司官网,波音称,正与东航开展合作,以向他们提供支持。同时,波音正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保持联系,波音的技术专家也为协助中国民航局开展调查做好了准备。

据路透社报道,波音总裁凯尔洪(David Calhoun)周一(21日)在给员工的一封电邮中称,波音在调查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一架737-800飞机坠毁事件中提供了其技术专家的全面支持。

他说,对于中国民航局的调查,波音能说的有限,但"请相信,在这一困难时期,我们将尽所能支持我们的客户和事故调查,每一步都以我们对安全、透明和诚信的承诺为指导”。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一架由昆明飞往广州的波音737客机,昨天(3月21日)下午在广西梧州藤县坠毁,该航班载有乘客123人、机组人员九人。

这次坠毁的航班是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2015年6月交付,机龄不到七年。

波音737-800属于新一代737NG机型,在737MAX推出之前,是波音单通道的主力机型,是目前中国使用最多的波音客机,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单通道客机之一。

彭博社昨天引述航空咨询公司Cirium指出,波音737NG是所有飞机中安全记录最好的机型之一,自1997年以来交付的7000多架飞机中,只发生过11起致命事故。

空难发生后,东航已经将该公司所有737-800执飞航班的飞机全部控制在地面,空中的航班落地后不再执行航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