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恒大高管称力争7月底前提重组方案

字体大小:

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恒大集团高管安抚投资者说,该公司力争在7月底前向债权人提出初步重组方案,并希望他们保持耐心。

据彭博社报道,不愿公开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恒大集团高管在周二晚于香港举行电话会上呼吁投资者不要采取激进行动,以便公司推进工作为所有债权人拿出整体计划。一位高管强调,恒大将继续与债权人保持沟通和交流。

知情人士还说,恒大及其顾问团队已与89家境外债权人及部分个人投资者取得了联系。

恒大去年12月美元债券违约,目前投资者正密切关注这家全球债负最重的开发商。该公司1月曾表示计划六个月内拿出初步重组方案。恒大集团债务重组的规模和复杂程度在全中国都会位居前列。

知情人士称,恒大境外债务约合227亿美元(308.08亿新元),其中项目融资和私募融资等占到33亿美元。

中国恒大及旗下恒大汽车和恒大物业本周加入了数家中国开发商之列,称可能无法按时发布2021年经审计业绩。

此外,恒大物业发现被用作第三方质押担保金的约134亿元人民币(28.57亿新元)存款已被相关银行强制执行。一位知情人士称,公司代表在周二的电话会上重申,恒大物业和中国恒大都将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进行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