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称将监测市场发展并评估战略选择

字体大小:

针对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新拉入退市风险名单事宜,中国社交媒体平台新浪微博昨天(24日)回应称,将继续监测市场动态并评估所有战略选择。

微博昨天在官网发布新闻稿称,公司此前已披露,为其提供审计报告的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目前不受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的审查。

美国证监会于当地时间周三将微博列入退市风险名单,成为第六家被列入该名单的在美上市公司。微博须在于4月13日前向美国证监会提供证据,证明自己不具备被摘牌的条件。若无法证明,则会被列入“确定摘牌名单”。

此前,百济神州、百胜中国、再鼎医药、盛美半导体、和黄医药在3月8日被列入退市风险名单,它们须在3月2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不具被摘牌条件的证据。

根据美国《外国公司问责法》,如果外国上市公司连续三年未能提交美国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所要求的报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有权将其从交易所摘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