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区封控:台积电生产不受影响 中芯国际正常营运

字体大小:

中国金融中心上海市升级冠病疫情管控,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分批实施核酸筛查,总部位于上海的中国芯片巨头中芯国际称,公司目前生产运营正常;在上海有厂区的台积电也称,目前疫情防控不影响生产。

综合路透社及台湾《自由时报》报道,中芯国际今天(3月28日)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称,目前公司生产运营正常,会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尽全力做好防疫抗疫方面的工作。

中芯国际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全球化的制造和服务基地,在上海、北京、天津、深圳建有三座8英寸晶圆厂和三座12英寸晶圆厂。

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台积电在上海松江拥有8英寸晶圆厂区,这也是台积电主力8英寸晶圆厂区之一,台积电称,一切遵照政府防疫措施,目前不影响生产。

面对严峻的本土疫情形势,上海昨晚升级管控,从今天清晨5时起,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分批实施核酸筛查。首先对黄浦江以东地区实施封控,其中包括金融区和工业园区,4月1日5时解封。4月1日3时起,对浦西地区实施封控,4月5日3时解封。

上海昨天新增本土冠病50例和无症状感染者3450例,写下新高。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今天在疫情发布会上说,将通过新一轮筛查把风险点排除,把传播链切断,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筛查期间,上海的机场、铁路、国际客货运将正常进行。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通告称,上港集团将确保港口生产运行,保障民生和防疫物资运输畅通。目前,除受极端恶劣天气影响外,全港各生产单位保持24小时作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