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空难132名遇难者DNA比对已完成

字体大小:

中国东方航空MU5735坠机事件发生第八天,132名遇难者的DNA比对工作已完成。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天(28日)下午,中国“3·21”东航飞行事故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举行第九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披露,目前,132名遇难者DNA比对工作已完成,遗骸、遗物、移交方案分类移交标准正在逐步完善。

此外,技术调查组工作也在加快推进,对航空器适航维修、机组训练、旅客行李与货物,空管指挥监控等大量文字音视频材料进行收集、甄别、汇总和梳理分析,目击者调查访谈等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

另一方面,善后处置组持续为遇难家属提供服务保障和善后支持,截至今天12时,累计接待遇难者家属626人,组织遇难者家属累计809人次到现场悼念。对收集到的遇难者家属提出的诉求168条全部建立工作台帐,积极推动解决。

为保证事故搜寻与调查工作的正常进行,指挥部将疫情防控安全、施工作业安全等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严格指挥部办公区、搜寻现场等场所落实三码联查,严格对出入核心区工作人员和车辆进行防疫消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