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高嘉瑜“蠢到被骗” 洪秀柱:愿意道歉

字体大小:

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上周在活动上讽刺民进党立委高嘉瑜“蠢到被骗”,受到包括高嘉瑜在内的绿营人士炮轰。洪秀柱今天(1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如果发言对高嘉瑜构成伤害,她愿意向道歉。

综合《自由时报》、中时电子报等报道,洪秀柱3月27日出席国民党归侨联谊会主办的春酒联欢会时,为了勉励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竟把矛头指向高嘉瑜。

由于李彦秀曾在拼立委连任时输给高嘉瑜,洪秀柱直言,高嘉瑜枕头是黄的、衣服堆得像垃圾场,“这样一个女孩子还会被骗,蠢到这种地步”。洪秀柱感叹,李彦秀竟然会输给高嘉瑜,相当可惜。

高嘉瑜隔天受访时说:“难道家暴妇女在洪秀柱眼里是如此不堪?” 高嘉瑜称,这样的言论对受害者而言是二度伤害,难怪很多受家暴妇女很多不敢去面对也不敢站出来。

洪秀柱今天说,日前自己发表有关高嘉瑜的言论,是在一个轻松的场合,自己不是要批评高嘉瑜什么,而是一种心疼,“如果是做她(高嘉瑜)妈,你说气不气!如果我是她妈,一定是这种心情。”

洪秀柱称,高嘉瑜在某些方面很可爱,但也蛮傻的,自己的房间还让人家拍摄,可以说高嘉瑜很单纯,也可以说不太思考,如果自己的谈话对高嘉瑜构成伤害,她愿意道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