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委致信党员:对破坏抗疫大局行为要敢于亮剑

字体大小:

中共上海市委昨晚(4月6日)向全市共产党员致公开信,鼓励党员冲在抗疫第一线,并对干扰和破坏抗疫大局的各种行为“敢于亮剑、敢于斗争”。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消息,公开信中写道,上海市疫情防控已经到了最紧要时刻,“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公开信号召上海全市共产党员紧急行动起来,尽锐出战、持续奋战,全力投身到严肃的抗疫斗争中去。

信中要求共产党员亮身份、见行动,冲在抗疫的第一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要有共产党员的身影,哪里最吃紧,哪里就要有共产党员的担当”;同基层一线干部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把社区最紧缺的资源调配好。

公开信还强调,共产党员要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对抗疫斗争中涌现的先进人物、感人事迹要广为弘扬,“对干扰和破坏抗疫大局的各种行为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对各种噪音、杂音特别是谣言要主动发声、澄清是非”。

公开信最后指出,上海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希望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气概和‘我先上’‘跟我上’的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上海今天(7日)新增322起冠病确诊病例和1万9960起无症状感染者,连续六天写下单日新高。同时,上海在本轮疫情暴发后封控管理措施一再延长,“买菜难”“看病难”等问题层出不穷,民怨四起。

上海市副市长陈通今天在疫情发布会上说,政府已与众多电商平台、大型超市联手,在电商网络企业平台搭建应急特需专用通道,保障老人、母婴等特殊人群的生活物资需求。

陈通还说,各区要为属地全口径的实有人口提供生活物资保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