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四川航空飞行员发仇恨言论 已停职调查

字体大小:

多名网友发贴称中国四川航空一名飞行员在网络上发布仇恨言论,四川航空调查证实此人确为川航员工,已对涉事人员做出停职处理。

据极目新闻报道,多名网友昨天(4月10日)发贴称,名为-AynGA-的网友在网络发布仇恨言论,之后有网友发现,网名为-AynGA-的网友是四川航空公司一名飞行员,并晒出该飞行员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工作证件和其个人照片等,引起网络舆论关注。

报道称,上述网传图片为2015年6月微博截图,针对网传内容是否属实,上述网友是否为川航飞行员等问题,四川航空工作人员昨晚回复称,针对此事目前公司飞行部等相关部门正着手调查,具体情况之后将会通报。

四川航空今天凌晨在官方微博回应说,4月10日下午,有网友微博发布信息,一名公司员工于2015年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不当言论,川航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展开调查。

四川航空称,此人确为公司员工,于2021年8月入职,其不当言论发表于大学期间。公司现已将此人做停职处理,涉事人员目前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