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按市场化法制化原则稳妥处置恒大等房企债务风险

字体大小:

深圳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4月11日)开幕,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按照市场化、法制化原则,稳妥处置恒大集团等房地产企业债务风险。

中国《证券时报》发布上述消息。

此前,恒大等多家中国房地产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延迟发布2021年财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CreditSights、野村汇编的数据以及交易所公告,3月28日当周,至少有20多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房地产公司未能在3月31日的最后期限前提交2021年经审计财报。有分析认为,年报的延迟发布反映出企业和房地产行业面临困境。

对此,《财经》曾于3月25日发布报道,引述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王小嫱指,每年3月底一般是房企发布上年年报季的时间,但因为香港第五波疫情影响,对审计流程造成了一定的阻力。房企推迟年报发布最主要的原因确实是在于疫情的干扰,属于正常现象,无须过度解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