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子公司领导层换血

字体大小:

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中国证券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黄国滨即将卸任,将由其副手接棒。这家华尔街银行在加大力度,应对中国经济增长步伐放缓的局面。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黄国滨即将卸任,将由副总经理陆芳接任。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黄国滨将继续担任中国大陆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将更多时间用于发展当地重要客户。

陆芳2019年加入摩根大通,曾在瑞信方正证券工作,还在中国证监会工作过13年。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预计陆芳将带领公司推进本地投行交易。

2021年摩根大通获得中国监管机构核准,全资控股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知情人士称,摩根大通正在重组中国大陆业务,在实现盈利后进一步增强发展势头。与其他全球竞争对手一样,在中美关系紧张、监管措施加强以及疫情对经济增长构成威胁的背景下,摩根大通也在加强在华业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