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两主题公园重开 逾百市民等候入场

香港迪士尼乐园今天(21日)重开,不少市民提前一小时抵达园区排队,感受疫下久违的欢乐。(香港中通社)
香港迪士尼乐园今天(21日)重开,不少市民提前一小时抵达园区排队,感受疫下久违的欢乐。(香港中通社)

字体大小:

香港冠病疫情趋缓,今天(21日)起有多个处所恢复营业,包括关闭了三个多月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和香港海洋公园,今早有逾百名市民在门外排队等候入场。

综合网媒“香港01”和《星岛日报》报道,有不少家长携带子女到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并指已预期今天院内人超多,但大人小朋友均说:“心情超兴奋”。有学生趁开学前与朋友来玩一趟。

香港迪士尼乐园指,因应政府规例要求,乐园会实施人数管制,宾客须于到访乐园前90日内,持有效门票上网预约。另外,乐园会继续实施一个星期营运五天安排,逢星期二和四暂停开放(4月21日、公众假期及香港迪士尼指定特别日子除外),直至另行通知。

香港海洋公园今天(21日)重开,不少家长带着子女入园玩乐。(香港中通社)

有不少人是一家大小到场游玩,未入场已在门外兴奋打卡。有小朋友笑言早前因疫情不能外出有如坐牢,其家人得知香港海洋公园重开就立即预订门票,“一听到要嚟瞓都瞓唔着,今朝好早起身”(听到要来睡都睡不着,今早很早起身)。亦有学生趁开学前与朋友到场游玩,今天目标可克服玩过山车。

香港海洋公园今日重开,入场人数限制于原本一半。在今早9时40分开场后,门外市民鱼贯入场,部分人拍手欢呼,更与在场职员拥抱。海洋公园亦向入场人士派发雨伞、玩偶和明信片等纪念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