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为上海捐助近30吨物资

字体大小:

中国电商主播李佳琦捐助近30吨物资,为高龄独居老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等群体,提供疫情期间的生活保障。

据第一财经报道,李佳琦公益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认购了近28吨“关爱包”,为高龄独居老人提供鸡蛋挂面、纯牛奶、即溶麦片等食品。

此外,李佳琦公益加急采购了近1.8吨婴幼儿生活用品、速食食品,包括儿童口罩、拉拉裤、婴儿手口湿巾等,定向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关爱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疫情期间院内的婴幼儿。

大部分物资已顺利送达被捐助对象手中。

李佳琦多次助力上海抗疫。李佳琦3月29日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进行捐款,用于采购1000套行军床、睡袋、充气睡垫等抗疫物资。

2020年武汉疫情期间,李佳琦及其所在的美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黄冈等地共计捐助了9000套医用防护服、35000只N95口罩,8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等急需的抗疫物资,并参与了公益直播,为武汉抗疫募集了7000万元(人民币,1477.46万新元)善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