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强请辞台北市议员参选桃园市长

字体大小:

国民党前副秘书长罗智强今天(5日)在面簿发文,宣布将在下周一(9日)递交辞呈,请辞台北市议员,全力参选桃园市长。

罗智强此前为参选桃园市长,卸下国民党副秘书长职务,周一(2日)宣布已在龟山买房,并在昨天将户籍迁往桃园,喊话要继续耕耘,迈向迈向市长之路。

罗智强今天在面簿写道,辞职参选桃园市长,这就是决心。他说,已为服务的大安文山选区找到接班人杨植斗,呼吁选民年底一定要将选票投给他,让强团队的服务可以传承。

罗智强直言,由于办公室还有一些工作要整理、结案,他将在下礼拜一(9日)送出正式的书面辞呈请辞台北市议员。接下来是专心的行走桃园、思考政见、为桃园市民发声。

罗智强坦承,对他来说,原本的规划是希望能协助杨植斗稳定交班,让大安文山的服务可以确保延续,然后辞职、专心参选桃园市长,这也是他深耕桃园、服务桃园的决心展现。

他称,自己又破了一个纪录,因为在台湾,从来没有一个政治人物,在还没有被自己的政党提名前,就辞去了现有的民意代表职务,“我也算‘破釜沉舟’的第一人吧”。

罗智强说,他接下来倾听民意、为民喉舌、提出政见,并努力地当桃园人的喉咙,把桃园市民不被听见的声音说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