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已将架构重组意见交给本届香港政府

字体大小:

香港行政长官当选人李家超已签署声明表明不属任何政党,并将架构重组意见交给本届香港政府。

根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行政长官当选人需于当选后七个工作天内签署法定声明,表示不属于任何政党,也不是任何政党成员。李家超在前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谭志源见证下,签署相关声明。他也透露,早前已签署承诺书,表明任内不会成为政党成员,稍后会一并提交选举主任。

李家超说,他原则上倾向现届政府的架构重组方案,并已将相关意见交予现届特首办。现届政府正融合一个方案再交予行政会议讨论,自己不适合披露细节。

至于主办工作,他则说,现阶段正积极进行中,最终名单出炉之前不会公开细节。

被问及民主派也向他提交意见,之后会否会见民主派时,他则说,任何人提供意见他都会接受。他说,会按实际情况处理,但没有回应目前是否是与民主派和解的合适时机。

另外李家超说,不希望太公开太太的生活,自己给予家庭的时间相对少,强调需照顾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