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智强关闭选举募款账户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中常会今天(18日)提名前行政院长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此前为了参选而请辞台北市议员的罗智强宣布关闭竞选募款账号。

据自由时报报道,对于国民党推举张善政参选桃园,罗智强在面簿(Facebook)坦言“惊讶、错愕、五味杂陈,无法故作云淡风清”,他称自己一直都在不容易中继续坚持正确的道路,“我爱大家、我爱台湾。”

罗智强写道,人心是肉做的,他心中真正有缺憾的不是自己的境遇,而是一路支持他的各位好朋友。他坦言“心有点累”,需要沉淀一段时间、好好思考,请大家不要为他难过。

罗智强说,目前募款足以支应目前所需,所以决定关闭账号,取所足用,如果他被提名,会重新开账,再欢迎大家捐款。

罗智强说,竞选账号开设5天,捐款比他想像踊跃,虽然此前筹备选举的开销不小,但募款已足以支应目前所需。

国民党今天推举行政院前院长、国民党智库副董事长张善政参选桃园市市长。知情人士说,本次国民党推举张善政,是要确保年底大选夺回桃园的执政权,并且复制2018年地方大选韩流胜选模式,由北往南带动国民党在各地县市长的选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